close

IMG_0792.jpg

赤牛城就在我每天下班必經的路上 

我已經路過這超過四年 但我從來沒有吃過  

前陣子在美食社團中看到有網友推薦  所以特別來試試這家赤牛城

看了菜單之後  發現好多選項可以選擇  

而且牆上的特餐還有麻婆豆腐燴飯 這個選項讓我又迷失在點餐的迷宮之中

畢竟是第一次  就還是以牛肉為主吧

於是點了 炒牛肉  菜圃蛋  清燉骨湯

歡迎加入我的instagram

(大家不用擔心,我的IG裡沒有我的露奶照,所以不會嚇到你/,所以安心加吧)

歡迎加入我的FB 富邦悍將之看完棒球吃美食 吃完美食看棒球 (這是個以棒球與美食為主題的粉絲團)

IMG_0802.jpg

炒牛肉真的要好好介紹一下

牛肉是切片的  厚度剛好  柔嫩不會難咬跟菠菜搭配剛剛好

其實我很怕吃菠菜  因為他有一個土味  (是土味嗎??)

但赤牛城炒牛肉的菠菜完全沒有哪個味道  真是讓人開心

牛肉跟菠菜上都沾附了醬汁  夾入碗中

扒一口飯一起吃下  喔~~美味~~~~

IMG_0795.jpg

IMG_0798.jpg

赤牛城的清燉骨湯也是值得一嚐的

看看這湯  沒有其他的調味  就是大骨熬出來的湯 在上一點點蔥

味道鮮美 一口喝下去滿口余香

但這碗湯有點大碗  要點的時候要衡量一下是不是可以喝完

IMG_0803.jpg

店內有提供蠟油當作調味料

這個辣油後勁十足  第一口下去沒有感覺

還以為「喔~~~不過就這樣」

但吃到後面 越來越辣  後勁十足  吃完我都流汗了

IMG_0807.jpg

第二次拜訪的時候目標是炒羊肉與麻婆豆腐

IMG_0830.jpg

既然牛肉的表現這麼好  羊肉應該也不會差到哪去

果不其然  羊肉端上桌就讓人食慾全開

實在很佩服可以把牛肉羊肉都炒得這麼漂亮

IMG_0822.jpg

IMG_0824.jpg

這用看就美味的炒羊肉 怎麼可以不來碗白飯好好搭配一下

大口地吃下羊肉與白飯來安撫上班一整天的疲憊心靈

麻婆豆腐也是白飯的好朋友  有這盤麻婆豆腐就可以嗑掉好幾碗白飯

IMG_0831.jpg

這麻婆豆腐淋在飯上  在減肥人士的眼中大概是看到滿滿的澱粉
但在我眼中確是大大的美味啊~~~

IMG_0839.jpg

這麻婆豆腐的辣也是漸層的  一開始還好  但越吃到後面

我辣度是選大辣  不知道老闆是不是手下留情  我個人覺得辣度還好

在赤牛城的菜單裡也有麻婆豆腐蓋飯

IMG_0836.jpg

這邊還有一個吸引我注意的菜色  椒麻皮蛋跟阿嬤ㄟ 魯肉

這兩個新品一定要再來試試看

最後  附上赤牛城的菜單

IMG_0819.jpg

arrow
arrow

    新台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