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53.jpg

之前就知道景美站旁邊有一家夜奔咖哩  今天終於一睹真顏

其實今天本來是要去吃今大滷肉飯 

但上捷運之後感覺轉車去頂溪站吃辰拉麵也可以

但實在懶得換車  又不想走太多路(到底是要多懶)

所以直接坐到景美站  也不用轉車  而且夜奔咖哩就在2號出口過馬路就到的地方

所以最後決定就是它了

菜單如下

IMG_0854.jpg

夜奔咖哩只有提供雞肉的咖哩 雞肉是現煎的  所以需要等一下

今天點的是浪潮  配置歐姆蛋包+白飯與招牌香腸
浪潮咖哩也就是白潮咖哩配上黑潮咖哩

之所以會點浪潮是因為紅夕顧名思義應該就是辣的咖哩(辣椒是標記兩顆)

所以就先略過這個選項而選擇了浪潮

白潮咖哩的形容讓我很有興趣  絲瓜+蔬菜+牛奶熬製的咖哩??

看到這我就很想試試看

而黑潮咖哩裡面出現了我的敏感字眼 「椰子」其實我不是很喜歡耶子的味道

但是如果是真的好吃的椰子口味  我就會十分的開心

所以我想來挑戰一下

浪潮的照片登場

哇賽  這顏色也太鮮豔太漂亮了吧  所以每個角度都拍一張

這個咖哩的鮮豔感  只能說他是自己帶濾鏡出場的

白潮咖哩偏黃色 黑潮咖哩的深色系  花椰菜的綠色  雞肉帶點焦的棕色

這也搭配得太好了吧

IMG_0858.jpg

IMG_0860.jpg

IMG_0861.jpg

IMG_0862.jpg

IMG_0865.jpg

IMG_0868.jpg

IMG_0870.jpg

招牌香腸的顏色也是非常的漂亮

粉紅色但點微焦的表現  真的很棒

IMG_0873.jpg

把鏡頭拉近  還可以看到剛煎好的油嫩感 

IMG_0875.jpg

咖哩跟香腸擺在一起也是也是非常好看的顏色

IMG_0877.jpg

白潮咖哩的味道有點像玉米濃湯的味道  在加點的選項裡有個起司醬

不知道白潮咖哩+起司醬會是怎麼樣的口感

黑潮咖哩  墨魚的味道明顯  椰子的味道也明顯

但墨魚跟椰子的味道是相輔相成的  沒有讓椰子的味道壓過去

真的是厲害

此外  夜奔咖哩的份量很夠  吃完飽足感十足  非常想散步 幫助消化

 

arrow
arrow

    新台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