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57.jpg

史特龍我賣肉是起上小法師的燒肉店 

之前吃過起上小法師 所以還滿期待他的燒肉店

史特龍我賣肉剛開幕沒幾天 所以菜單上有些菜還沒開始供應

菜單上沒有價錢的就是還沒開始供應的餐點

IMG_0258 2.jpg

招牌很可愛說  我是鬥牛犬控  英鬥法鬥我都愛

這是史特龍本人的照片  可能是因為都沒人陪他玩所以沒有精神

歡迎加入我的instagram

(大家不用擔心,我的IG裡沒有我的露奶照,所以不會嚇到你/,所以安心加吧)

歡迎加入我的FB 富邦悍將之看完棒球吃美食 吃完美食看棒球 (這是個以棒球與美食為主題的粉絲團)

IMG_0237.jpg

肚子很餓  我還是先吃飽再跟他玩好了

IMG_0228.jpg

菜單的設計我好喜歡  應該說我是看到鬥牛犬就給讚的

起上小法師是以牛舌起家的店  當然要來品嚐一下他的牛舌

IMG_0216.jpg

目前日本和牛是還沒開始供應  因此是以澳洲和牛為主

第一輪點了翼板肉 蔥鹽牛舌是基本款所以必點 牛大腸  還有啤酒

前菜是店家所提供的滷牛舌丁

IMG_0220.jpg

這個的口感有點妙  如果要我形容 

我會說是有帶滷汁的牛肉乾  口感偏硬在嚼的時候可以咬到牛肉的纖維

但是有帶滷汁因此不會很乾  是個不錯的下酒菜

在沾醬的部分  有提供鹽 淡醬油 檸檬汁三種

IMG_0222.jpg

首先上場的是 蔥鹽牛舌

IMG_0224 2.jpg

對我來說 蔥鹽牛舌的重要性 就像是菜圃蛋對熱炒店的重要性一樣
我個人對熱炒店的菜圃蛋非常的重視

因為菜圃蛋是個看是簡單的料理  但可充滿了大大的學問

除了哪一點點的調味之外  廚師對火侯的掌控更是重要

多一分會焦會乾  少一分會太多蛋汁  掌握不好真的是失敗

蔥鹽牛舌對於單點的燒肉店肯定也是個門面
蔥鹽的調味  牛舌的脆度/嫩度與火烤的時間 都會影響到牛舌好不好吃

史特龍的蔥鹽牛舌在火烤的時間算是掌握得好

所以嫩度與脆度都可以明顯的感覺得到

蔥鹽的部分有分放在牛舌上跟卷在牛舌裡這些方式

史特龍是選擇卷在牛舌裡 這樣的方式是比較方便食客入口得方式

在沾醬部分  我個人喜歡原味 但沾點檸檬汁也不錯

再來上場的是翼板肉

IMG_0227.jpg

翼板牛的嫩度也是非常ok

我個人是以吃原味為主  再吃沾鹽與沾芥末

照片右邊哪個白色的調味料是芥末

這芥末帶有一點點的嗆味跟翼板牛還滿搭的

再來是牛大腸  這牛大腸真的是大推  太好吃了

IMG_0236 2.jpg

牛大腸吃原味就非常夠味  史特龍在牛大腸的調味上真的成功

吃原味就非常滿足  大腸帶有嚼勁的口感加上偏重口味的調味實在太棒

如果真的要沾醬  我個人覺得沾甜醬油就好

第一輪結束  有個小朋友在跟史特龍玩  所以感覺他有醒過來的感覺

但還是覺得他有點無聊

IMG_0238 2.jpg

第二輪點了黃金泡菜與牛肋條

黃金泡菜真是下酒的聖品啊  有這個  我大概可以個兩大杯

IMG_0231.jpg

這個黃金泡菜感覺應該是他們自己醃的  不像從外面買現成的

再來上場的是牛肋條

IMG_0248.jpg

哇賽~~這太棒!!真的好吃

瘦肉與肥肉的比例剛好  因為烤過所以讓五花的部分特別香

一口下去 油脂的香味在口中蔓延  真的太棒了

店內整體的裝潢都是跟英鬥有關的  連廁所裡也是

IMG_0250.jpg

酒足飯飽後  老闆娘還請請我吃了扇子肉

IMG_0243.jpg

真的是美味滿點的一餐啊

只是有些可惜  有些料理還點不到

不然我真想嚐嚐 炒生腸與咖哩牛雜

蔥爆牛肉煲好像也不錯

IMG_0255.jpg

要離開前  史特龍好像完全醒過來了

你看看  多可愛啊  有得玩就整個醒過來了

IMG_0254.jpg

訂位方式與資料餐廳資訊請參考FB粉絲專頁

史特龍我賣肉

 

 

 

 

arrow
arrow

    新台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