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04.jpg

想起來之前有個朋友跟我推薦起上小法師的牛舌

再加上想吃肉的心情  這兩點一拍即合  馬上往東區前進

IMG_0202.jpg

因為到達的時間比較晚  所以店內的客人不多

這樣的用餐環境非常的舒服 可以不用在意坐姿是我最喜歡的

吃飯當然還是舒服點比較好

不愧是牛舌專賣店  店員的詳細的介紹

讓我對牛舌又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下面這張圖對於牛舌有詳細的解釋

IMG_0185.jpg

照店員的解釋  一般我們在日本吃到的牛舌切法

是最上面的起上小法師跟阿諾的切法

起上小法師可以吃到舌中段跟舌根 一個脆彈一個Q嫩的部分

而阿諾是Q嫩的部分

下面的牛舌花的切法是我們再吃芒果時用的的切法

今天點的是起上小法師套餐  因為第一次  所以點餐還是保守點

IMG_0186.jpg

套餐裡除了主菜牛舌之外  還有湯 / 飯和三樣小菜

此外我還加點一個水蓮  實在太喜歡水蓮了 少數我喜歡吃的青菜

套餐登場

IMG_0188.jpg

牛舌的調味品有九層塔 乾煎香蒜還有爆香過的油蔥

牛舌烤得Q彈Q彈 就跟上面寫的脆彈是一樣的

第一口先來個沒有加調味品的牛舌

咬下去有脆脆的聲音 再搭配肉汁與牛舌的鮮美

三種效果加在一起 真棒~~

IMG_0190.jpg

大概是因為香氣吧 我個人喜歡的調味品是油蔥的調味 

附湯是牛尾湯  這湯淡淡的香氣與清爽的口感真的太棒

白飯與湯的搭配  牛舌與湯的搭配也是非常棒的組合

IMG_0189.jpg

小菜的組合有煮蘿蔔 甜醬油佐油條與高麗菜

IMG_0191.jpg

真心覺得甜醬油佐油條好吃

油條內有塞入魚漿 配上甜醬油 整體味道太棒了

畢竟我就是喜歡吃油條  所以這配菜是完全符合我的喜好

IMG_0200.jpg

另外就是煮蘿蔔

感覺就是簡單的煮蘿蔔 一開始是注意到他的刀工而已
(因為我的目光都被油條吸引走了)

但吃下去之後才知道  這煮蘿蔔應該熬了很久的時間

湯的味道有進入蘿蔔 真是失禮

一開始還覺得這煮蘿蔔沒什麼  但看起來簡單的東西其實是越不簡單

IMG_0192.jpg

炒水蓮  就是我的個人喜好了  這盤也是份量十足

嘗試過起上小法師牛舌套餐後

下次要來試試牛舌花套餐  實在想知道芒果的切法用在考牛舌上是怎樣的口感

店裡的牛舌也是可以單點  單點式套餐假減100元

如果哪天晚上想來個奢侈的牛舌配啤酒

這邊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新台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