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49拷貝.jpg

今天領的是預購的第二組球員卡  一樣是2,125元

今天能不能回本呢????

今天有抽到  劉芙豪的卡

真的不得不說  統一的球員真的都高顏值 

小破哥跟千秋王子  真的都是非常帥氣

IMG_0551拷貝.jpg

伍鐸的勝投王  希望他今年回鍋可以再現實力

IMG_0553拷貝.jpg

蔣砲的Best Ten

IMG_0555拷貝.jpg

釣蝦的Check list

IMG_0556拷貝.jpg

王正棠的超選秀日

IMG_0557拷貝.jpg

大王的金手套  開到這張  我又想了一下  對!這是2018的卡

而且這張照片根本不像大王啊

我是看了背號才確定的

IMG_0559拷貝.jpg

張志豪的年度全壘打王

IMG_0560拷貝.jpg

基本上開到後半段我就已經覺得今天這round is fail

但能邊拆卡邊唱出每個球員的應援曲我也是樂在其中

就在要失望的時候開到一張卡

這是一張微妙卡  讓我有傻眼這三小的感覺

怎麼說是微妙卡  就是這卡一定有它的價值在某些人的心中

如果剛好你不是哪些某些人  這卡就沒價值了
但如果剛好你是哪個“不太是”哪些“某些人”的人  就會陷入一個尷尬的狀況

這就變成要是有愛的  才會去收集這些卡

來~~~~各位觀眾!!

高志綱的高球名人賽卡

IMG_0562拷貝.jpg

剛好我就是哪個“不太是”哪些“某些人”的哪個人

其實真的叫我換掉或割愛我是可以  但自己收起來好像也是不錯

這樣是不是很尷尬

目前開到第二波  因為昨天第一天的成績優秀

今天的Second Round我只記錄下我個人喜歡的卡

所以#1 and #2 目前看起來好像是打平

不知道明天的第三波會怎樣???

 

arrow
arrow

    新台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