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麵攤我本來12強的時候就要去吃了 但結果沒有吃成

11/23這天除了第一次現場看冬盟之外  另一個目標就是吃阿隆麵攤了

會知道這家麵攤是因為在本來的12強行程中 有一個行程是要去第二市場吃乾意麵
但覺得應該開發新的點
所以就上網查了 台中乾麵的關鍵字 結果出現這家麵店
點進去看之後發現 感覺他的麻醬麵感覺超威

麻醬麵本人在此

阿隆麵攤1.jpg

而且他還有有竹筍湯  所以 這次到台中 就一定要來吃吃看

為了要避開用餐時間  免得要排很久 所以我們到的時間是下午大約兩點半
但店裡面還是有8成滿的客人 而且持續的翻桌
我點了大碗的麻醬麵跟竹筍湯 

另外還有雞卷 油豆腐跟滷蛋 跟大家分食

阿隆麵攤3.jpg

麻醬麵真的好香 拌開後更香 
入口哪麻醬的綿密感跟細麵的嚼勁真的太棒了
前幾口先吃原味 大約剩一半的時候再加入辣椒
辣椒好香了 但香到會壓過麻醬的味道(可能是我加太多)

阿隆麵攤5.jpg

下次再吃 我應該不會再加辣椒  


竹筍湯 清爽芳香 讚~~~ 而且有阿嬤的味道

阿隆麵攤4.jpg

但很多人說的雞捲我是覺得還好 可能是因為我們沒加甜辣醬吧??


沒關係 這題下次再解看看 看怎麼的搭配方式可以讓雞捲好吃

arrow
arrow

    新台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